2016哈尔滨啤酒节相关信息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哈尔滨啤酒节开幕式将推出特色活动,除此之外,哈尔滨啤酒节期间还马车巡游、啤酒文化活动,以及摄影、啤酒比赛活动,啤酒嘉年华文艺活动。同时,哈尔滨**啤酒节期间,还推出系列全民参与性的活动,如啤酒免费品鉴、啤酒节好声音选拔赛、啤酒王争霸赛、啤酒节摄影大赛等等。

2016哈尔滨啤酒节活动看点:哈尔滨啤酒节期间,将有雪花啤酒、哈尔滨啤酒、百威啤酒、蓝带啤酒、生力啤酒、喜力啤酒、虎牌啤酒、凯撒啤酒、科隆**啤酒、德国猛士啤酒、德国国王啤酒、捷克黑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酷睿啤酒、兰德伯格啤酒、德国雪顶啤酒、德国雪芙豪夫啤酒、柏龙啤酒、**古堡啤酒、印度翠鸟啤酒、德国伯格城堡、捷克赫尔德·伯纳德啤酒等知名啤酒企业参加,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捷克、荷兰、丹麦、菲律宾、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知名啤酒品牌。

2016哈尔滨啤酒节比历年啤酒节在规模上有较大提升,如捷克黑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蓝带啤酒等都扩大规模。还有新参加的啤酒品牌厂商,如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印度翠鸟啤酒、德国伯格城堡啤酒等。

以上便是2016哈尔滨啤酒节的相关信息,啤酒爱好者可不要错过哦,这是难得的一次啤酒盛会,所以,喜爱啤酒的朋友们,一定要去一睹为快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