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企业如何在郑州糖酒会上利益最大化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4月22-24日,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机遇新起点”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参加郑州糖酒会对企业的外在影响力及行业发展上具有全方位的提升作用,而*核心的内容无非是一下三点:寻找客户、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力。

在明白这一层意义关系后,我们对“参展企业如何在郑州糖酒会上利益*大化”这个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即:针对糖酒会所能赋予的正面影响,加强、深化、扩大,使这些影响迸发出更加强劲的能量,普及它所能普及到的每一个角落。至于如何实现这一过程,我们就该从参展流程的每一个细节说起。

参展糖酒会我们必须提前准备,甚至需要成立专门的项目组来应对参展涉及到的方方面面。详细说来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展会评估

用尽自己可以用的到的一切手段,全方位的了解目标展会的方方面面,预估展会规格、规模,展商数量、组成,有多少同类产品的竞争者,有多少同类产品的需求者等,如果可以,周期性的向主办方询问相关内容,并根据主办方回馈的信息进行适当的策略、人员调整,一句话:胜利一般不会给没有准备的人。

展台设计

经过展台、观察展台甚至进入展台的潜在客户在**的时间里恐怕比到厂房、办公楼的客户一年乃至几年都要多。所以即使一个标准小台,我们也需要多花一点心思好好勾划、设计、经营,使之迸发出企业的风采,体现出企业积极向上的一面,让客户能在*短的时间内了解自己、更快的认同自己,为进行下一步的业务商谈打下良好的基础。

了解流程

在展会正式开幕前,我们必须按照项目目录一项项检查是否有遗漏,并制定好突发状况处理指南、服务指南、问答指南等,详细制定参与人员的工作内容与范围(范围可宽于内容)。

买家邀请

买家邀请,不要以为展会上买家召集就是主办方的事情,实际上在展会准备过程中,邀请熟悉的客户一同去展会参观洽谈,无疑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契机,不仅能引导商机,更能加深感情。更何况,这里面还存在一个几何级数的问题,那就是一传十十传百,且这里面的基数还不是一,如果大家参展商一起发力邀请买家,展会所能取得的收益显而易见。

接洽服务

好的接洽服务不仅能够展示企业形象,还能体现出企业的市场**能力、服务执行力和企业**信誉,这些都是陌生客户极为关注的几个方面。所以如果这一过程做实做好,定然能为企业加分不少,增添企业在客户心中的分量及好感度。而这一过程的难点在于细节,要知道有时一个笑容、一杯茶、一张凳子就能谈成一笔业务,所以,服务不在于做的多深,而在于做的多细。

行业交流

一个展会就是一个行业交流的平台,在整个展会过程中,我们切记不要只蹲在自己那一片方圆里,放出业务员,多与同行或者需求商交流,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另外,高层**可以通过参加郑州糖酒会的主题**等活动,与**进行交流学习,从而提升自己。

展会后期

展会结束以后,千万不要以为这次展会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展会只是我们展示企业形象、企业业务的一个平台,一个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积累消化它给我们带来的信息,正确的处理好这些信息才是展会给企业所能带来的实际利益。

对于在展会中所收集的名片或者信息,在后期一定要进行收集、归纳。再根据公司的政策,对这些信息进行筛选、甄别、分析和评估。再分配给公司人员与展会上搜集到的客户保持联系与沟通,或者有必要可以直接上门拜访,表示自己的诚意与实力。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