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电商怎么玩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追随大众流行的方式,葡萄酒也随着电商的发展,生意风生水起。但是好景不长,这段时间 国产葡萄酒基本被打残了,无论是京东,天猫这样的开放平台,国产葡萄酒的销量占的比例可以说以位在计算,只是重视品牌而不重视品质,迟早有忽视不下去的**。

纵观当前的电商渠道中,进口葡萄酒又在上演着另一种低价竞争。葡萄酒代理由开始的**向中低端进行,刚开始进口葡萄酒被炒的*热,各种品牌以次充好的进入市场,那时**太容易了,可近几年,在电商渠道的发展推动下,很多商家为了销量,排名,好评,打造所谓的**,真是赔**吆喝,**是微利,到了*后酒招商户会发现,永远都会有价格更低,赠品更有吸引力的促销,消费者也毫无忠诚度可言。 之所以成为现在的形势 ,关键是商家自己忽略了电商渠道运营*核心的东西消费体验和复购率。

基本上所有的葡萄酒商家在电商平台只关注销量的增加,关注店铺的流量,却晒有人静下心来去研究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及消费者的复购情况。新用户是被低价吸引来的,这些用户都是入门级的消费者,他们永远只会被平台的促销活动吸引,老用户不会再买二次。

如今的时代,消费也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升级了,喝的越多嘴会越刁,到*后没有好喝酒宁可不凑合,消费总金额从菜鸟逐渐变成老鸟,不可能永远被促销吸引,而真正的利润贡献者也**是这些人。在未来,谁能抓住这些人,谁才会是赢家。

酒水加盟要重视三点,**,千万别从众,踩的人越多坑就会越深。第二,不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流量、排名上,第三,电商不过是一个渠道而已。不要理会哪种电商模式更先进,那是说给投资人听的,做电商运营,只要盯紧消费者就可以,他们喜欢的模式才是*好的模式。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