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品牌有哪些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喝酒的朋友来说,夏季炎热选一款有特色上好的冰酒,口感清爽,心意凉凉,那么在**的加拿大冰酒品牌中哪些是你的*爱呢?

在尼亚加拉区域的54家酒庄中,*为知名的当属Pillitteri酒庄、Inniskillin酒庄,与Hillebrand酒庄。

加拿大冰酒品牌一、Pillitteri酒庄

Hillebrand是安大略的冰酒生产的**者, 1983年,他们**次在加拿大成功生产出冰酒。威代尔(Vidal)、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成为是该酒庄主流的葡萄品种。

加拿大冰酒品牌二、Inniskillin酒庄

Inniskillin(云岭)酒庄1975年在加拿大成立,其创办人之一原籍奥地利,为该酒庄的冰酒生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1984年, Inniskillin开始了冰酒的生产。如今,云岭酒庄已成为加拿大冰酒生产商中的佼佼者,其产品质量稳定已得到世界公认。

加拿大冰酒品牌三、Hillebrand酒庄

Pillitteri酒庄是加拿大冰酒产销量*大的酒庄,以出产高品质的冰酒而享誉**。该酒庄由洛根家族于1947年创建,历史悠久,其***品牌kingsland更是产自于1718年英国王分封的土地。Pillitteri酒庄拥有全加拿大*好的葡萄种植园,同时以*为正统且严格的标准控制着产品的品质。

加拿大三大酒庄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以产品的品质与口碑树立了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随着冰酒市场的发展,加拿大三大酒庄的冰酒很可能如同玛歌、拉菲的出产一样,成为众多美酒爱好者求之不得的稀世佳酿与**藏品。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