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价格情况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喝过冰酒的朋友都会对它爱不释手,冰酒不仅口味诱人,而且搭配其他的产品也是**。炎炎夏日,选一款出色又出味的上好冰酒,沁心的凉意,清爽的口感,很是幸福。那么,由于产地不同肯定加拿大冰酒价格肯定也不一样。

加拿大冰酒价格昂贵,在中国,市场价一般都在500元以上,有的上千元甚至几千元。

加拿大冰酒价格就其葡萄原料用量而言,冰酒的酿造大约要比一般葡萄酒多上20倍。加拿大冰酒有特殊的VQA认证,酿造过程中每个环节有严格要求。通常8-10公斤葡萄才能酿造1瓶375ml冰酒,而普通只需1公斤葡萄即可酿造1瓶750ml。而葡萄园需建防鸟和防冰雹的保护网,冰葡萄通常是在寒冬中人工采摘,还需半夜作业,其成本也很高。

冰酒在世界范围内仅有极少数国家能酿造,酿酒风险高,产量低, 而且除加拿大以外,其他国家产量均很不稳定,如德国、奥地利有时3-4年才出产一次冰酒,**每年产量大概在1000吨—2000吨,并且进入中国市场的真正冰酒就更少。

冰酒是加拿大的国酒,获得过众多**葡萄酒大赛殊荣,并受到众多知名人士的钟爱,如前美国总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

冰酒*特的风味特点:把甜、酸做到极至平衡、甜美醇厚,口感清爽,常常带有成熟的梨、桃子、芒果和花的香味,同时还带有浓郁的蜂蜜、杏仁、干果香,丰富细腻,酒精度不高,既适合单*饮用,也能与新鲜水果、鲜乳酪、蛋糕等甜点产生很好的搭配。有人曾经这样形容:“冰酒将会成为葡萄酒中的***”。

加拿大冰酒哪一点对于爱酒者来说都称得上是这一季*Cool的选择。


标签: 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