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酒价格是多少钱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人头马路易十三被誉为“酒中**,干邑之*”。每开启一瓶路易十三,不仅仅是开启了一瓶酒;每次品尝的佳酿,皆为跨世纪的心血结晶,饮者更多地感受到法国的优雅文化,见证了它辉煌的历史。路易十三,这种世界上*好的干邑拥有丰富而余味悠长的超然口感,而它所代表的,正是那无可比拟的奢华。更是一件****的艺术精品。路易十三酒多少*?

路易十三酒多少*?路易十三采用巴黎Baccarat世家手工制作的水晶瓶,瓶身刻有巴洛克风格的百合花纹,瓶盖及瓶肩镶有24K纯金雕饰。根据中国市场目前的零售价,一瓶700毫升的新版路易十三标价1.18万元,1500毫升规格的则要2.68万元。还有报道说:“假如包装盒完好,一个人头马路易十三的空酒瓶*高能卖2000元。”

路易十三酒多少*?和它的品质分不开。法国人头马路易十三,色泽为深金黄色,*红色,清澈无瑕;其橡木香夹杂了香草味。饮家也不难查鹫尾花,紫萝兰和玫瑰的幽雅香味和树脂香。香味和酒味都**细致,余味可持续一个小时以上;散发强烈的芳香,一如钵酒,胡桃,水仙和茉莉香味,隐约中又带有百香果和荔枝的果香。

路易十三酒多少*?路易十三酒的价格是非常贵的,一般购买路易十三酒的都是用于收藏之用,从国内市场来看,700ml的新版路易十三要1.18万元一瓶,1500ml的要2.68万一瓶。就算是路易十三酒的空水晶玻璃瓶,市场价格*高也能卖2000元,可见路易十三酒不是一般人买的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