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龙舌兰酒好喝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营养价值高,而龙舌兰酒在墨西哥也是比较有名的,属于烈酒,好的龙舌兰酒口感好,而劣质的就会很呛。那么,在众多品牌中,哪种龙舌兰酒好喝呢?

哪种龙舌兰酒好喝呢?龙舌兰酒是一种墨西哥产、使用龙舌兰草的心为原料所制造出的含酒精饮品,具有南美酒的典型特点,口味当然算不上大众化,一般被用来做鸡尾酒的基酒,就像法国的力娇酒一样,调酒必备。老鹰乐队有一*歌叫《龙舌兰日出》,就是龙舌兰调出的一款鸡尾酒,非常**。

“豪帅”是世界上*大龙舌兰酒厂,也是历史*悠久的之一,大陆地区市场占有率也是*高的。分为金和银两种,“金”是在橡木桶中陈年比较长的,香味更浓郁。“银”(无色透明)是陈年比较短的,大概3年以下,口味比较劲道。

哪种龙舌兰酒好喝呢?其它比较常见的还有:雷博士(金、银) 欧米伽(金、银) 懒虫(金、银) 金奇峰(金、银) 欧雷(金、银) 价格都是100左右**伏特加也是目前很流行的一个伏特加牌子,特别迎合年轻人的心理,包装精致,广告很有创意,而且口味也非常多。原味的没什么好说的,是*常见的一款,说实话所有伏特加(原味)的味道都差不多,至少普通消费者从口感上是分不出优劣的。

哪种龙舌兰酒好喝呢?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口感来定,但龙舌兰属于烈酒因此要搭配其他一起回更好。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