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拓保健酒的新时代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对中国**酒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年,尤其是这一年的十月份。于今年10月,中国劲酒*次采用数字提取技术研发出新系列**产品隆重上市。在此之前,传统**酒的制造大都采用浸泡工艺,无法实现成分的科学量化及品质稳定,这也制约了中国**酒进入**市场。劲牌公司作为中国**酒的**者,在同类企业基本还处于传统浸泡和热处理(熬制)的时候,**实现了以数字提取技术为代表的“**酒数字化制造”。据悉,劲酒所采用的数字提取技术是目前**酒数字化制造平台的核心技术,能够对**酒内的每一味药材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是用现代科技演绎传统经典,它的面世**了**酒制造技术的新时代。近几年,国内的**酒企业越来越多,据统计,2010年度**酒的容量额达到150亿元,不知道这个统计数字是虚夸了,还是确如所言。但国内大多的**酒企业还是只徘徊在“活着”的边缘,很难谈得上发展。就算是那些前几年花大力气做全国性推广的一些保中国健酒品牌,也是固守既有的区域市场求生存。如今,劲酒的发展,让我们看到**酒行业的希望。看来**酒还是值得企业去做的。当前的**酒只是在运作方式上表现不一,各有其特点。如果经销商不了解这些,没有**创新的精神,盲目的采用白酒的老套路和传统的操盘手法去运作是行不通的。如果经销商一意孤行,最终吃亏的还是企业自身。相信很多**酒企业都尝到过这样的教训,尤其是那些曾经有过巨额投入而回报寥寥的企业的感受更加深刻一些。作为**酒企业,要想在现代易被淘汰的社会里稳住脚,一定要做好**酒的市场定位,打好**酒销售渠道,跟随现代高科技发展步伐,探索**酒酿制工艺的新思路,努力做好自身健康发展。

中国酒水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