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行业颇不平静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继2008年五粮液集团推出**酒、2009年茅台集团推出白金酒之后,汾酒集团在2010年济南糖酒会上,宣布启动****酒竹叶青的营销战略,不久后,又成立单*的竹叶青营销公司,更将品牌目标直指**养生酒市场的老大地位。中国**酒行业的老将――劲酒,将如何应对业内咄咄逼人的竞争态势?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欢迎茅台、五粮液等企业进入**酒行业,一方面他们的进入可以扩大**酒行业的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宣传也加大了**酒的认知度,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共同发展。”行业太小就容易边缘化,劲牌不止一次表露出这方面的忧虑,希望有实力的企业来共同做大行业蛋糕。作为行业**羊的劲牌,虽然对竞争抱着开放的心态,却不代表坐等不动。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劲牌选择提升自身实力,打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历经10年建成**酒**现代化制造平台,在行业内树立了更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