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保健酒的三大步骤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专业的**酒企业很好识别,只需两招即可认得。一看“专业认证”,二看“配方成分”。他们拥有的认证包括:一、质量认证。如“GMp认证”,也叫“药品生产良好管理规范认证”,这个认证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对所有制要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具体要求,是**公认的质量管理的优良、必备制度。还有“ISO质量安全认证”,ISO9000是由**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的标准体系。二、品牌认证。如“中国****”、“****”、“二十一世纪****产品质量**单位”三、CNWM认证。CNWM认证即“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这个认证可不简单,在一般的非专业生产企业,很难**拥有以上认证。除认证之外,购买**酒,还要格外关注配方,看好配方中的**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含有动物成分的**酒效果才好,可很多在媒体上大肆宣传的**酒,看其成分,任何动物成分都没有,效果自然大打折扣,严格意义上讲,属于打着**酒旗号的功能性白酒。特别值得关注。专业源于实力,诚信赢得健康。**提醒消费者,在**酒行业大行其道的消费时代,既有潜心专业制造、诚信经营的健康**,也有浑水摸鱼、巧钻市场空子的投机商人,因此,为了**身心健康,购买**酒时务必学会“两看”,一看“专业认证”,二看“配方成分”,轻松选择专业、正规、诚信的健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