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水之战神酒的诞生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战神酒】源于1622年的战神阴阳宝进行改造,并将生命寓情于现代生物科技之中,集天工造物之奇,对于人体所具有的各种重要的阴阳对立都尽力设法使之谐调,以“阴阳气血四味渗透”之战神法则来构筑生命的勃发之道。许多**认为,战神参茸**酒**了千年药酒文明的新**。战神参茸**酒是由近百位从事医学和**的科研**及工作者整理千年祖方结合西方传统酿造技术成功的科研成果,并经反复考评与实验,逐步完善而成。1999年以来经过大量的临床实验,证实本产品具明显的增强免疫力作用。**学者在传统的酒礼仪文化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创立酒道通过心理即潜意识与生理的双重作用,将自然、人、酒、相互融合,使战神**酒对人的身心健康以高度和谐的方式达到*佳效果。战神**酒,主要原料:1.人参:甘微苦,温,入脾、肺二经。具有大补元气,固脱生津,安精神,止惊悸,除邪气,*劳伤虚损,食少,倦怠、虚咳喘促,自汗暴脱,眩晕头痛及久虚不复等作用。人参提取物可以增强免疫活性细胞的功能,小剂量的人参使网状内细胞的吞噬能力和机体的抵抗力增加。人参对实验动物能促进抗体和补体的形成,促进淋巴细胞的转化。2.鹿茸:甘咸,温、入肝、肾二经。具有补肝肾、强筋骨,壮元阳,补气血、*腰脊酸疼足膝痿弱,肾劳,精神疲倦等作用。3.红景天:甘平,入脾、肺、肾三经。具有补中益气,润心肺、强筋骨,耐寒暑,补诸虚,*虚损寒热,虚劳咳嗽,病后体虚食少,筋骨软弱及小便频繁等作用。红景天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机体适应特殊环境的抵抗力,调节机体生理功能使之**正常。红景天的生理活性主要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缺氧、抗疲劳、抗辐射,抗癌等。4.乌梢蛇:甘咸、平。主要含蛋白质及脂肪。具有祛风湿,通经络,滋阴明目,*风湿麻痹,肌肤不仁,骨、关节结核等作用。上述各种原料经过科学配方,精研细制,可起到显着的增强免疫力功能。规格:125ml/瓶、250ml/瓶、500ml/瓶原料:优质大曲蒸馏酒、人参、马鹿茸、西洋参、红景天、乌梢蛇、冰糖。功能:具有增强免疫力作用的**食品总皂甙:每100ml含总皂21.4mg色泽:棕黄色滋味:醇和、舒顺协调、酒本完整组织:组织均匀的清澄液体,久置充许有少量沉淀。杂质:不允许有杂质和异物执行标准:ZIHSL006-20015.西洋参:富含人参皂甙,味甘辛,无毒。具有益肺阴,清虚火,生津止渴,*肺虚久嗽,失血,咽干口渴,虚热烦倦等。 6.龙眼肉:甘、平、入心、脾二经。具有益心脾,补气血、安神、去虚劳,*虚劳羸弱,失眠,健忘。头晕,目眩等作用。中国中医药健康防*在于养生神文化,中医与生物工程结合越发博大精深。我们提出健康与**之道均从“神”开始;养生之道,神为根本,因为战神才是健康的支点。

中国酒水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