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新品鹿酒香飘向大街小巷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人口的活动范围变广了,各种健康问题*易**的时候到来了。此时此刻,*受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便是健康养生**问题。为应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为了让大家安心度过这个多事之秋,北京九漉祥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院紧密合作研发一种新品**酒―**鹿酒系列产品。当啤酒、果酒在各大市场遭到冷落时,各种系列滋补**酒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颇有“后来居上”的态势。据某食品商店的统计数字:今年九月份以来,九鹿、九鹿王系列滋补**鹿酒近一个星期营业额达到了上万元,几乎相当于白酒、洋酒的总和。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民走亲访友馈赠的礼品中,也有了滋补**酒这一“内容”。一些饭店、餐馆等餐饮单位也“不愿落伍”,将滋补**酒作为新增的一项待客内容,以克或盅为计量单位写在菜谱上,深受顾客欢迎。双节期间**市场的"九鹿鹿酒"是**酒主打健康文化的成功范例之一。据公司总经理刘伍权介绍,由北京九漉祥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院紧密合作研发的**鹿酒系列产品,其研发理念为诉求于改善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将养生**理念融于酒中;研发所采用的原材料选自多种名贵药食同源的补药如鹿尾、鹿鞭、海参以及枸杞子、山药等为原料;集于一酒之中,巧妙地熔为一炉。其主要功能是***,解除疲劳、滋补、强身健体、调节并改善体质等功能的**酒,有良好的效果,对增进健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祖国医学数千年宝贵之精华。九鹿鹿酒**突出了中华几千年中医药文化的理念,将养生文化、中药文化、**文化、酒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与众多**酒竞品区别开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九鹿鹿酒的上市表现,展示了要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白酒市场,发展企业要学会另辟溪径,换位思考,做好产品市场定位,针对消费者需求,研发出大家着实需要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