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保健酒企业如何谋求发展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0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邀请到山东颐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金颐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先,做客于人民网现场设立的访谈直播间里。在访谈中,于总告诉记者在采购**酒时要认清国家给**食品的认证标志。通过这个标志是可以区分**酒与其他的酒类,可以买到正宗的**酒。他认为现在**酒市场潜力非常大。国家正在大力推行中医**,企业正是抓住这样的机遇,把传统的健康药酒与现代的技术结合起来,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企业在**酒行业竞争的*大优势就是有国药准字号。在谈到战略计划时,他表示要立足山东、谋划全国。企业计划在三年内,销售额要达到10-15个亿,要进入行业前五名。他*后表示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白酒市场,发展企业要另辟溪径。在谈到企业的战略发展时,他表示企业从06年起就开始了品牌战略。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投资2个亿,兴建了8千平方米的厂房,购置了4条自动化**酒生产流水线,还聘请了美国的前国务卿作为形象代言人。发展谋新是商家**一个行业稳站市场的基础。单纯的随风起,跟风飘,不仅会使自己得不到发展,而且策划不挡会导致很大的经济损失。报告结果也将证明了**酒的未来发展好趋势,但一定要记住**酒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策略与规划有着很大的联系。良好的规划,营销的新理念,抓住机遇,另辟蹊径,谋取发展。

今年,为了获得**酒的具体市场营销力度展开了大型的调研活动。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网友以及**酒厂商的广泛关注。在本次的活动中,主办方共回收信函问卷2879份,而整个调查活动共回收问卷11619份,其中有效问卷11260份,有效问卷比例高达96.91%。本次问卷结果显示,有46%的消费者将其作为首要考虑条件,23%的消费者认为品牌很重要,17%的消费者选择口感,12%选择价格,2%选择其他。从这里可以看出,**酒饮用者在功效的选择上有着不约而同的一致性,同时该数据也表明消费者在**酒选择上的多元化,这对**酒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