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劲酒采用了先进技术科学和方法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酒知名品牌――劲酒,将食疗养生与现代科技融合到一起,创新使用数字提取技术,让养生更科学。数字提取技术,创新突破传统浸泡工艺限制,分别针对每一味原料中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科学控制,*大限度保留原料的有效成分,去除无效成分和杂质残留。**生产的每一瓶劲酒**酒都健康有效,品质纯正。科学比对、量化控制、数字提取,劲酒将人们担心的成分含量问题、功效问题、**问题“三大问题”都用现代科技解决。让**酒品质更加纯正,也让人们的养生更加科学健康。近年来,一系列**养生书悄然走红,荣登各大书店的**书榜,传统养生文化在沉寂多年之后,再次焕发生机,这是让国人备感扬眉吐气的一件事。然而其中良莠不分,再加上传统养生文化本就博大精深,更让不少消费者如堕五里雾中。就拿人们*常饮用的**酒来说,对于原料量的把握更是要求颇高。对于度的把握,困惑着普通大众。对于多少才适合自己,如何搭配,自己搭配出来的**功效如何,作用大不大,普通百姓往往是凭感觉,****自然大打折扣。幸好有劲酒在,作为高科技产品,在冲锋国家相关酒水质检部门的道道关卡,排除了消费者心中的疑惑,荣升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