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是否能多喝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酒到底能不能多喝那,详细很多人都不知道。很多人以为酒中加入了药材,就能以“养生”的名义多喝几杯;或认为**酒冠以“酒”的名称,就不是药,也没有药的不良反应。徐华锋告诉记者,**酒基本都是白酒加药材炮制而成,虽然属于**食品,但*先还是酒,酒精对人体的危害不会因为加入**而减弱。而加入了**材,**酒、药酒就和其他中成药一样有了药物属性,具有不同的性味和功能,用药不当也会产生危害。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智表示,饮用**酒要控制好量,宁少毋多。酒喝多了会伤肝,而且**酒里添加的补益类的**材易使人上*。因此**酒不要天天喝,喝几天后停几天再喝。**酒好可千万不能贪杯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