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的创新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酒行业相对的低门槛产生了“一哄而上”的现象,国家也在严格规范**酒行业的发展。在笔者看来,要真正做到长线经营,**酒企业应争取通过国食健字审批或者绿色食品认证。现阶段,**酒市场要真正实现跳跃式发展,三方面的功夫不能缺少:

一、技术创新。如同经济学家魏杰认为的那样,能带来新价值的任何技术变革都是技术创新,如果我们在核心技术方面一时难有突破,非核心技术的创新也能带来许多价值。除了现有的传统渠道外,企业可以考虑开发新渠道来增强竞争力。二、产品创新。企业在产品的口感、色泽、包装、促销等方式上要大胆突破、准确定位,形成差异化以区分同类对手。据悉,五粮液**品公司开发出了分男女性别的**酒花酒,就如同饮料的“她”加“他”一样,倒不失为一个吸引眼球的卖点。

三、服务创新。**品的服务创新除了有形地针对购买欲望和需求的诸如优惠、折扣、********方式外,更要注重消费者人性化、个性化需求。服务创新的前提*先是服务理念要创新,其次是服务质量、服务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