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重磅解读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州糖酒会)作为我国中部地区**,全国第二大的糖酒盛会,有着中部地区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的美誉,成为整个糖酒食品产业发展的**阵地。4月22日至24日,第17届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CBD会展中心举行。

郑州糖酒会历经10年的长足发展,历练成叱咤糖酒盛会的蛟龙,**风范突现。今年的郑州**糖酒会有哪些重要活动,哪些**品牌参加。4月2日,记者经过打探,拿到了*新消息,现在为大家一一进行解读。

重磅一:阵容强大 打造中原糖酒盛会

记者获悉,第17届郑州**糖酒会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机遇新起点”为主题紧扣*****规划,精心打造中部**、全国第二的糖酒展会品牌,**糖酒食品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按照食品的不同分类,划分出综合酒类展区、**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展区、综合饮料展区、食品包装技术展区、食品加工设备展区等六个专业展区。

规划展览面积室内外约4.5万平方米,比2015年度同期展会多出2000平方米,计划邀请近2000家企业参展、五万个全国各地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糖酒会期间,将有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摩尔多瓦、葡萄牙、智利、阿根廷、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糖酒、食品、机械一线品牌企业的产品参加。

重磅二:酱酒军团 挺进中原抢占高地

酱香型白酒的共同特征是“酱香浓郁,醇厚爽净,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贵州仁怀市毗邻美丽的赤水河,被誉为中国酒都。仁怀市酱酒得益于独特的酿酒环境(特殊的气候和土壤),独特的原材料和一流的水质,采用传统酿酒工艺,长期贮藏,科学勾兑,精心酿制而成。

自古就有“得中原者得天下,得郑州者得中原”之美称,从2014年春季开始,由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牵头、以贵州酱香酒酒业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茅台镇酱酒企业组成“酱香酒军团”参加郑州**糖酒会。

今年,酱酒军团将组织近30家酱酒企业驾临糖酒会,展区面积将达1000多平方米,赢取更大的商机,让酱酒飘香中原。

重磅三:神秘大咖 论坛指引营销迷津

4月22日,“互联网时代经销商的新机遇”—2016中原糖酒业新商机论坛在郑州开坛论道,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酒类专家、酒类营销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中原地区各地市的经销商齐聚郑州**会展中心,为中原糖酒业趋势把脉,找准中原糖酒业发展方向,助力经销商抓住新机遇。届时,将有多位神秘营销大咖教你如何提升运营能力,不做新形势下的迷途羔羊!

重磅四:张弓美酒 千余民间“大侠”亮剑

4月22——24日,在第17届郑州**糖酒会举办期间,由张弓酒业独家冠名,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的"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暨首届张弓超值酒民间品质代言人海选活动将吸引中原地区各行业的“爱酒、懂酒、善饮、会饮”人士参加。糖酒会上,来自中原各地的1000多名民间“武林”高手现身酒界武林盛会,一决高下,将成为郑州**糖酒会期间的一大亮点。

如果你是“酒”经沙场的豪杰,过五关斩六将的酒界英雄,手握倚天宝剑的女中大侠,就请你拿起你的手机,登陆九州糖酒网民间品酒师大赛专题页面,报上你的大名,在第三届民间品酒师大会上扬名立万,称霸“武林”。

重磅五:走遍七省 诚邀四方客商驾临

笑赢天下客商,共创糖酒盛会。从3月11日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踏征程 访客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由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精挑细选的业务精英组成宣传队伍将深入冀、鲁、皖、苏、鄂、陕、晋7省上百家大型糖酒食品市场及主要街道和副食商贸公司、烟酒店进行全方位、面对面的展会宣传和拜访邀请客商活动。

同时,为全面提升郑州**糖酒会品牌知名度,扩大企业参会效果,组委会计划在糖酒会筹备期间投入宣传经费150万元,分别在传统媒体、专业媒体、新媒体、自媒体、户外媒体、移动媒体以及微信、微博上发布信息。

另外,组委会还将印刷10万张宣传门票和5万份邀请函,派专人分赴河南省各地市县及周边各省市主要食品批发市场进行精准发放、广泛邀商,确保参会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告诉记者,第17届郑州**糖酒会将会呈现出“产品多元化、价格亲民化、销售目标精准化”等重要特征。参展企业不仅要“拼实力、拼质量、拼营销、拼价格”,而且还要更多的做出“诚信和优质售后服务”的承诺。

第17届郑州**糖酒会再有20天就要开幕了,现场将有更多惊喜等你来,糖酒盛会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