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福州糖酒会三大龙头酒店强势来袭!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秋季福州糖酒会将再次花落“福之福地,有福之州”,福州的“**饭店群”新出炉了三家五**大酒店: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中庚喜来登酒店和福州中庚聚龙酒店,2016秋季福州糖酒会三大**酒店强势来袭!

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

会展资源:1、2、3楼展厅

面积共计13000平米

房间数量:380间

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地处东二环边、依偎闽江畔,毗邻亚洲第二、国内**大的展馆——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既与奇秀清澈的闽江温情相拥,亦与胜迹众 多的鼓山深情相望。酒店与金源购物中心连为一体,周边有福建省科技新馆、东部办公室、红星美凯龙广场、世界闽商大厦、5A**写字楼以及**标准龙舟赛指 定的比赛场所——龙舟河,还有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休闲漫步赏江景的好去处——南江滨堤外公园,是您休闲购物、商务出差、会议活动、观光旅游的理想下榻之选!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会展资源:主楼高17层,1、2、3楼展厅

面积共计8000平米

房间数量:396套

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地处东二环边、依偎闽江畔,毗邻亚洲第二、国内**大的展馆——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既与奇秀清澈的闽江温情相拥,亦与胜迹众多的鼓山深情相望。酒店与金源购物中心连为一体,周边有福建省科技新馆、东部办公室、红星美凯龙广场、世界闽商大厦、5A**写字楼以及**标准龙舟赛指定的比赛场所——龙舟河,还有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休闲漫步赏江景的好去处——南江滨堤外公园,是您休闲购物、商务出差、会议活动、观光旅游的理想下榻之选!

福州中庚聚龍酒店

会展资源:1、2、3楼展厅

设展共计面积5000平米

房间数量:280间

福州中庚聚龍酒店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地处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的现代新兴商业区,与全国*大的会展中心-福建海峡**会展中心(SICEC)仅几步之遥。

中庚聚龙酒店是中庚集团投资的*家自营品牌五**酒店,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计划未来连锁发展,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拥有有346间宽敞舒适、豪 华典雅的客房和套房,酒店为食客提供了7种风格迥异的餐饮场所,满足了不同的餐饮需求,全日西餐厅、中餐厅、特色餐厅、户外花园吧、雪茄吧、红酒吧、大堂 酒廊。聚龍宴会厅有400个餐位可与中餐包房、多功能厅同步直播的视讯系统。酒店还精心打造了一个2700平方米大型休闲娱乐中心。

参会优势

1、省钱

价格比:酒店展厅和房间的价格是其他同类酒店的1/3甚至更低,超高的性价比。

2、人气

会场+三家家五**酒店参展企业预计达到4000家以上,同时也主导了经销商的参会走势(前往企业集中的区域参会)。

3、优质经销商

由于主会场+三家五**酒店的地理位置靠近福州长乐机场,乘飞机参会的优质经销商都会选择就近的酒店参会。

交通优势

从招商战略地理位置上大家都可以看出他们紧挨着海峡**会展中心,分布地理位置接近,*主要的到达这三家酒店都交通便利,不会出现老城区的交通拥挤

1、机场

主会场+三家家五**酒店距离机场*近。交通便利

2、地铁

福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5年通车运行,在海峡**会展中心附近设立两个车站:葫芦阵站、黄山站。

3、车站

1路、4路、8路、17路、42路、85路、101路、103路、113路(展会期间临时延伸到海峡**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

4、设展周期长

与会展中心融为一体的**酒店,跟其他参展酒店同步开展,但撤展时间将会延迟一天半,还可以享受会展中心开展后的人气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