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藏家开始寻找专业的葡萄酒储存地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私人酒窖运营商Guillaume de la Porte表示,越来越多的法国收藏家开始寻找专业存储地点来保存他们珍贵的葡萄酒。

今年一月,Guillaume de la Porte与他人联合**Les Chais de France,这是一个温度可控的、安全的存储空间,位于巴黎郊外的大地下酒窖内。De la Porte表示到2015年底,预计这里将有700平方米的存储空间。

在葡萄酒业界曾有一种很普遍的观点,那就是大多数法国收藏家不愿花*寻找专业储存地,而是把葡萄酒保存在离自己近在咫尺的地方。这一点与英国很多同行正好相反。

但是,***私人酒窖运营商表示,随着精品葡萄酒价格上涨和城市生活的各种限制,更多的法国人开始考虑专业葡萄酒贮藏。

标签: 葡萄酒储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