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旅客掀起南非葡萄酒旅游热潮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开普酒庄(Cape Wine)以及休闲旅游(Leisure Tours)的所有者威廉姆·斯瓦内普尔(Willem Swanepoel)表示,南非葡萄酒旅游业迅速增长,这归功于南非西开普省的优良葡萄酒产业以及风景优美的乡村小镇。很多不止一次来过西开普省的游客,依旧会时不时的过来旅游,这些游客都爱上了西开普省。

斯瓦内普尔的旅游团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已被预定。和大多数旅游团经营者一样,斯瓦内普尔也从逐渐增长的葡萄酒旅游业收获颇多。他接待的大多数游客来自欧洲,美国游客比例也在增加。斯瓦内普尔表示,他相信南非**还可以提供更多的政策,通过帮助小型酒商,促进该行业的发展。

葡萄酒旅游业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迅速增长。游客可以参观葡萄园、酿酒厂、葡萄酒节以及葡萄酒表演、品尝当地葡萄酒,并了解葡萄酒酿造工艺。

这一行业正迅速成为拉动西开普省游客人数的新星,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以及其他种类的红酒在*近几年得到宣传。这是西开普省**计划增加旅游业对当地经济的贡献的好兆头。尽管**经济增长缓慢,但西开普省全省旅游业一直保持增长。旅游业为西开普省贡献月10%的本地生产总值(GDP),西开普省**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将其增加到15%。

丽佳·德·科托(Ligia de Coito)是葡萄酒旅游业咨询公司酒桌公司(Wine Desk)的创始人及CEO,她表示,该地区的葡萄酒旅游业已经得到世界的肯定。这一行业的成功可以归功于多数葡萄酒生产商的经营方式,在省内有多个葡萄酒酒庄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品味。葡萄酒酒庄路线包括:康*************),德班维尔(Durbanville),达令(Darling),斯泰伦博斯(Stellenbosch),海德贝格(Helderberg),帕尔(Paarl),弗朗斯胡克(Franschhoek),惠灵顿(Wellington)和沃克湾(Walker Bay)。

代表葡萄酒制造商的南非葡萄酒组织(WOSA)表示,开普酒乡是*惊人的美丽世界。南非葡萄酒组织的*席执行官西沃恩?汤普森(Siobhan Thompson)表示,葡萄酒旅游业为购买者提供体验葡萄酒酿造过程以及在*自然的环境下品尝葡萄酒的机会,这对该行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汤普森还表示,来到西开普省进行葡萄酒旅游的游客有上升的趋势。特别是在过去的五年中,各个酒庄展现各自的葡萄酒,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自己的酒庄里。

南非葡萄酒组织通过**性贸易展览和博览会向**市场宣传南非葡萄酒,这也增加了**对西开普省南非葡萄酒的关注度。该组织也加入了由世界**葡萄酒城市组成的葡萄酒之都协会,该协会包括波尔多,佛罗伦萨,美因茨,门多萨,波尔图和开普敦。

开普敦旅游公司CEO恩维尔·达米尼(Enver Duminy)表示城市旅游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的体验。迷人、时尚和具有创意的城市文化相结合、自然的绮丽、并与自然近距离接触,是迄今为止*吸引游客的资源之一。还有的就是,康斯坦酒庄、德班维尔和海德贝格是开普敦的三大葡萄酒产区,同时也是开普敦旅游业的基石。达米尼还表示,有城市********的**研究表示,在维多利亚港(V&A Waterfront)成为当地**景点后,酒庄位居第二。

据均富**会计师事务所近期研究调查结果显示,在2009年到2013年期间,南非国内移民到开普敦人数飙升65%,去年为当地经济贡献19亿兰特(约合人民币10亿元),全是旅游业员工约为3.4万人,零时工约为1.5万人。

标签: 南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