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液的三大传承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国五液是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份发布上市的**白酒,是五粮液集团新的“国”字超**白酒。

据陈氏传人介绍,“国五液”的传承积淀有三:一是品质原生态性。“国五液”陈品佳酿均由明代古窖池底出产,且出酒所在为*靠窖泥段酒槽,味甘醇厚。二是产量稀缺性。

“国五液”的制酒工艺奉行品质至上,传承明代古传**的基础上,几经调整,新配方沿袭五粮液浓香典范,更有酒韵味醇、酩香四溢的历史新突破,年产量不超过600吨,无愧白酒新贵之称。三是文化传承性。作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中国白酒金三角发展的战略部署,“国五液”无疑传承了四川千年酿酒史、精萃酒文化。

“国五液”*大的特点是其的酿造之精,酿造之少及酿造的****。其在传承明代古传**的基础上,几经调整,新配方沿袭五粮液浓香典范,更有酒韵味醇、酩香四溢的历史新突破,在生产工艺上则采用“包包曲发酵”、“熟糠拌料”、“低温入窖”、“滴窖降酸”、“分层蒸馏”、“量质摘酒”、“双涡轮底增香”的*有现代酿造工艺,此法可*大限度将五种粮食中各种微量有益成分转至酒中;在陈酿勾兑基础上,国五液扬起高科技风帆,形成以计算机勾兑**系统和人工尝评相结合的*特“勾兑双绝”。

毫无疑问,“国五液”已具备**定制白酒的珍贵特点:*一无二的稀缺性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国五液”在京首次亮相,即获广泛赞誉,其品牌价值亦得营销**普遍认可。国五液一经上市,已经招来大批投资者欲加盟营销团队,市场前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