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老酒600000000房产免费送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的蓝海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备受白酒业界关注,近日,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在白酒市场推出了“600000000房产免费送”活动,这是杜康老酒跨界营销以来项目较大的一个跨界。

河南升龙置业是河南省大型的房地产置业公司,其中郑东高铁商务区升龙广场以郑州东站为依托,汇集政商资源,对接全国各大城市,辐射大中原经济区,让商务办公在这里更快捷更**。郑东升龙广场,高铁站前20米,**便捷,激活**生产力,为企业拓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杜康老酒与升龙置业强强联合,推出 “买酒送房”活动,全国客商在郑东高铁站升龙广场写字楼价格谈到*低,然后到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等价值的杜康老酒,杜康老酒就购买此写字楼赠送给客商,共6亿额度,送完为止。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能够让所有杜康老酒的客户得到*大的实惠,并拓宽了杜康老酒的新渠道。同样购买郑东升龙广场写字楼的客商即可获赠价值等额的杜康老酒。

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付润青讲“买酒送房商业模式我们三个月前已经成功落地,在海南成功的和一个楼盘合作过并在当地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这次和升龙置业的合作是我们河南本土品牌跨界强强联合的一个营销典范,它将让更多的客商得到*大的实惠,酒销售完白得一套房子,并且销售酒的办法我们都帮客户策划好了,同时也快速加快了杜康老酒品牌的拓展和市场占有率”。

标签: 杜康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