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全国糖酒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糖酒会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继成都全国糖酒会之后的第二大以“糖酒会”命名的专业展会。郑州**糖酒会不仅展览规模、影响力连年扩大,而且参会效果和社会效益也呈现稳中有升的良好局面。2016郑州全国糖酒会时间是多少呢

2016郑州全国糖酒会时间安排如下,报到布展:2016年4月20日至21日。开幕仪式:2016年4月22日9:30。交易日期:2016年4月22日至24日。闭幕撤展:2016年4月24日15:00-21:00。

2016郑州全国糖酒会时间、地址、声明、介绍参展须知如下:1.本届糖酒会继续采取先报名、先安排的原则进行展位销售;2.严格禁止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证件不齐的企业参展,报名参展时必须向组委会提交<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流通许可证>、<知识产权证>、<进口食品检验检疫证明>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3.展会现场禁止私自改变展位使用性质、形状及私拉电源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其参展;4.参展企业不得在展会现场乱摆乱卖、乱放广告、乱粘贴广告画面等,如不听劝阻或者未将已粘贴的广告画清除干净,组委会会同郑州**会展中心将对违规企业处以罚款;5.签定参展合同后,应在7日内将有关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银行账户,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请及时与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联系并征得同意;6.详细阅读本届糖酒会《参展手册》,了解大会有关制度和要求,并依照要求做好参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有特殊要求要提前15天与组委会联系沟通。

了解了2016郑州全国糖酒会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后,快去着手准备吧,不要错过这个宣传产品的大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