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于4月22日开幕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24日,第十七届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糖酒会不仅增加了展览面积,在展会宣传、专业服务等方面也较往年更加细致、贴心。另外,本届糖酒会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比2015年度同期展会多出2000平方米,在展区划分上也有所调整,设置“综合酒类展区、**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展区、综合饮料展区、食品包装技术展区、食品加工设备展区”等六个专业展区。

据郑州**糖酒会承办方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梅介绍,为了增加此次展会的展示效果,培育参会者的忠诚度,对于省外组团参展的经销商,组委会将免费提供展览期间的专车接送及住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糖酒会还将推出精品活动“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由知名营销**牛恩坤、刘春雄等多位**参与的“互联网时代经销商的新机遇”主题**也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