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届全国糖酒会在蓉盛大开幕 广西宏邦食品展位爆棚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4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开幕,迎来了近3000家企业和30万人次客商。常言说得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3月24日全国(成都)糖酒会世纪城会展开幕**天,广西宏邦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的展位被挤爆。

作为国内大型果汁食品企业,广西宏邦食品本着“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食品生产企业”的理念,专注于中国原生态特色果汁食品行业的发展。

2015年7月,其**推出原生态广西*具特色“热带果园”百香果果汁后,便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充足的利润空间,获得了市场的追捧,销售热度持续升温,尤其是在江苏、浙江、福建、广西、安徽等省份,产品销量持续飙升,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热带果园”百香果果汁 **百香果果业新潮流

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及技术研发后,广西宏邦食品利用鲜果冷链生榨新工艺,将新鲜百香果生榨进行了一次**升级,打造产品强势竞争力。使得“热带果园”百香果果汁保留原果新鲜营养外,更清新香甜。一口喝下,即刻感受鲜果原有的清新扑面而来。

精挑严选

取材广西原生态阳光有机果园鲜摘一级百香果,天然纯粹、纯正新鲜。公认的“自然**果汁**”!

多年积累的渠道掌控力

广西宏邦食品食品发展近10年,已拥有稳固的渠道基础,产品行销至国内华东、华南、华北等省市地区,与全国各大KA卖场、超市、连锁便利系统建立了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王老吉饮料等多家行业**羊的战略合作伙伴。历经近10年市场淬炼,广西宏邦食品打造出一支专业、稳定的核心销售团队。目前全国的营销中心在全国拥有近百人的销售团队,专业服务各区域的合作伙伴。

针对这次推出的“热带果园”百香果果汁,广西宏邦食品已与央视、一线卫视频道的**栏目进行接洽中。此外还*家冠名娱乐*前线节目“2016年中国好声音”北流赛区,为线上**开道。此外,其还一直拥有一支自己的地面**队伍,将协助经销商进行轰炸式的地面**,合力打造样板市场。

*后宏邦食品营销总监曾宪兴告诉记者:“此次糖酒会形象力为产品的**生产力”,这句话对本次糖酒会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标签: 全国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