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灌装封存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灌装仪式”在天鹅城**大饭店举行。经过严格筛选,我省本土酒业“仰韶彩陶坊”被指定为本届拜祖大典的**供奉用酒。

本次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的选择非常严格,从历史文化、品牌文化、产品文化、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层层选拔,着重符合****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原文化特色,体现对中华文化的尊重。*终仰韶彩陶坊酒以其**的产品质量、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天地人和”的产品文化又一次被确定为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活动现场,随着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酒缓缓灌入虎足龙耳壶中,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灌装仪式圆满完成。4月9日,这倾注了满满仰韶酒香和华夏儿女殷殷祝福的虎足龙耳壶将会在拜祖大典上祈福华夏。

标签: 供奉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