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恋”上1919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30日,河南啤酒**品牌金星啤酒集团在总部郑州举行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金星啤酒集团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书成,1919*席品牌官、河南省公司董事长苗**分别代表金星啤酒与1919完成签约,这标志着金星啤酒集团在以往市场运作成功的经验基础上,开启了中国啤酒行业新竞争态势下市场营销的新里程。

“金星原浆是一罐好啤酒,尝过的朋友没有一个人对它的口味提出质疑!”在签约仪式上,苗**讲到,好的产品应该通过好的平台进行**,凡是进入1919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张书成认为,金星啤酒历来坚持品质营销理念,通过1919这个**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味的啤酒,给消费者带来纯正的啤酒盛宴,从这个角度而言,双方的合作意义重大,对传统消费理念是一种**、一次**。

“当下,啤酒市场竞争激烈,金星做到全国第四,为河南争了光。”苗**说。金星啤酒集团是专注于做中国*好啤酒的啤酒酿造企业,1919是国内知名的酒类直供平台上市公司,我相信,通过这样一种强强联合形式的合作,对双方品牌都将会产生积极影响,金星啤酒将借助1919的*特渠道和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产品销**间,实现市场进一步增长、产品销量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作为一个河南人,为金星在河南的发展,全国的发展尽一份力”。

金星啤酒和1919开展营销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金星啤酒集团不断求新求变,通过持续调整、升级产品结构,加固渠道壁垒,积极运用新营销方略,以大布局、大招商的运作思路,在*抓终端,提质增量,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提升金星啤酒产品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方面作出了诸多努力和积极探索。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金星啤酒和 1919将碰撞出更闪亮的*花,进入更深层次的合作领域,实现更高目标的互利共赢!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