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查获黑心酒 取缔制假窝点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售价几百元的“茅台”,竟是由价格低廉的散装白酒勾兑添加剂而成,这样的“黑心酒”从昌平区兴寿镇一处出租院流向消费市场。3月28日,昌平区食药监局联合辖区多个部门,将这处假酒制售窝点依法进行了取缔。

一周前,执法人员在昌平区兴寿镇走访,发现一处农家院子时不时飘出浓烈的酒精味。经过蹲点守候,初步判断这是一处制假酒的窝点。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入出租院,院子里11间房屋每间屋子的窗户都被布遮得严严实实。

执法人员分组进入各排平房时,四名工人正忙着灌装白酒,见到陌生人进屋,他们拔腿就跑,却被执法人员一把拦了下来。

在房屋内,执法人员搜出多个白酒知名品牌的包装盒、酒瓶、标签,甚至防伪码,涉及茅台、汾酒、红星二锅头等品牌。

工人自述 杂牌酒加添加剂兑成**酒

一名工人交代,房屋里码放的食用酒精和食品添加剂是勾兑白酒的原料,除此之外,他们还低价购买杂牌酒,进行勾兑后,“变身”**酒售出。

查抄当天,部分知名品牌酒厂家派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检查比对,确定出租院子内存在假酒。“从外表上看,这些酒与**酒很像,连生产日期和生产码都有,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执法人员介绍道。

经询问,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食品经营资质,**未经许可从事白酒制售,执法人员当场对成品、原料及工具进行扣押。扣押已封装完成的白酒180箱,无标识散装白酒1800余升,各类用于包装的酒瓶和酒箱1400余件。目前假酒的市场流向正在调查。

标签: 黑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