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糖酒会展开宣传活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笑赢**客商,共创糖酒盛会。”郑州**糖酒会作为全国第二大糖酒盛会,第17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2-2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3月1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踏征程 访客商”宣传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以来,宣传队伍已经走遍了河北、山东和江苏三省。3月20日,“踏征程 访客商”宣传分队走进安徽。宣传队伍先后深入到合肥、淮南、蚌埠、宿州、淮北、阜阳、亳州 和芜湖等地市的专业市场。

在合肥长江商业广场,提起郑州**糖酒会,经销商热情**。据做啤酒、饮料生意的李先生介绍,目前食品行业比较难做,但市场的经销商不甘心只做二线经销,希望能够做****、***。成都糖酒会已经解决不了他们目前所处的困境,希望通过郑州糖酒会**市场,找到新的出路。李先生表示郑州糖酒会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是一个规模大、类型全的糖酒盛会,非常愿意去郑州开发“新大陆”。

近年来,郑州**糖酒会先后策划举办了河南民间品酒师大赛、酒模大赛、百姓口碑奖、葡萄酒知识讲座、葡萄酒盲品大赛等活动,成为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今年是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关键一年,酒企和经销商都要沉淀下来,理清发展途径,积极寻找突围方向。为帮助酒企、经销商更好的开展市场营销,快速、有效地锁定目标消费群体。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于4月22日,在第十七届郑州糖酒会现场举办以“互联网时代经销商的新机遇” 为主题的高峰**,**营销**、《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刘春雄,酒业互联网营销**、亮剑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恩坤,宏道管理咨询总经理刘树苗等多位大咖将亲临现场,面对面为经销商朋友传经送宝。

在蚌埠义乌**商贸城,做食品生意的陈先生讲,蚌埠义乌**商贸城是新开的市场,需要拓展渠道,郑州**糖酒会他参加了多次,从招商和代理品牌上看比较适合安徽市场,加上郑州地处中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规模上仅次于成都,但服务堪称一流。到时候他将和蚌埠市的经销商一同前往郑州,参加郑州**糖酒会,寻找更大的商机。

据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介绍,郑州**糖酒会通过近十年的发展,积累沉淀了庞大的客户资源与经销商资源,在组织、服务上更是“精益求精。招展工作中,业务人员全程关注客户,通过耐心细致的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在展会现场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后期定时回访等贴心服务,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同时,为帮助企业达到参展效果,实现效益最大化,工作人员还在一定程度上担任策划工作,为企业量身定制各项专有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