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届全国糖酒会闭幕 成交总额230.2亿元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6日闭幕。记者从3月27日举行的糖酒会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累计入场总人次超过30万,商品成交总额达230.2亿元,其中酒类成交118.7亿元,食品饮料类成交87.1亿元,调味品类成交13.9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类成交10.5亿元。

展会更加**化

本届糖酒会总展出面积12.8万平方米,共设传统酒类、葡萄酒及**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7大主题展区。展商总数2836家,累计约15万人次专业买家进场参观采购,入场总人次超过30万。对展商和专业买家进行的抽样调查显示,大多数与会客商对参会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糖酒会涉及海外的参展企业或展品主要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美国、德国、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国家和地区组团形式参展的有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智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与**化相关的展位面积约占全部展览面积的28.2%。法国驻华大使、加拿大驻华大使、西班牙商务参赞、美国农业部官员等来到现场,给本国企业站台鼓劲。

业内人士表示,糖酒会的**化水平,不仅体现在参展的企业及产品的国别数量等方面,更体现在展览服务标准与**标准接轨和一致方面。

成为行业晴雨表

本届糖酒会上,有组织的采购商团队数量增加,河南、辽宁、湖北、湖南等地的部分采购商形成较为紧密的参观采购团;进口食品和餐饮连锁加盟专区组织的专业买家团,其组织化程度大幅提高。

业内企业对食品安全、健康、绿色、简约、体验感、个性化的品质追求展现在各自企业的展台及展品中,制造和包装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则集中反映在本届糖酒会上大量出现的机器人操作系统上,这充分说明食品、酒类及其相关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变化。

本届糖酒会的主题**——“80后,中国白酒的希望之光”,在业内*次以80后为话题,探讨作为消费生力军的“社会新生代中坚力量”对中国白酒消费市场的挑战与机遇,为白酒企业拓展思路、开发市场提供帮助。

糖酒会期间还举办了2016****农业高峰**、第七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等近20个主题活动,举办了多场参展企业的品鉴会、产品说明会、推介会等商务活动。“本届糖酒会专业观众预登记数量为近年较高水平,反映出业内人士日益提高的专业意识。”全国糖酒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