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糖酒会宣传活动走进山东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新常态新思维,新机遇新起点。”是第17届郑州**糖酒会的主题,郑州**糖酒会作为全国第二大糖酒盛会将于4月22-2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

笑迎**客商,共创糖酒盛会。3月1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踏征程 访客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由郑州**糖酒会组委会精挑细选的业务**组成宣传队伍将深入冀、鲁、皖、苏、鄂、陕、晋7省上百家大型糖酒食品市场及主要街道和副食商贸公司、烟酒店进行全方位、面对面的展会宣传和拜访邀请客商活动。

记者了解到,6天时间,“踏征程 访客商”宣传队伍已走过了河南新乡市、卫辉市、淇县、浚县、滑县、鹤壁市、安阳市和河北省的磁县、邯郸市、永年县、沙河市、邢台市、石家庄市、衡水市等地市县。300多名专业人士现场参加了“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的报名登记活动。

3月16日,宣传队伍走进山东省的德州市,开启好客山东宣传之旅。2天时间先后深入平原县、禹城市、济南市、泰安市、莱芜市、新泰市、临沂市。记者电话采访了郑州**糖酒会承办单位瑞城展览公司的客服部经理张鑫,张鑫说,他们宣传分队在济南市的西沙大市场,西沙大市场是济南市新建的一个比较大的副食酒水批发市场,在入户宣传时市场办负责人告诉他市场刚建成不久,非常需要通过糖酒会来获得资源渠道、拓展市场、宣传自己,郑州**糖酒会作为全国第二大糖酒会他们非常愿意前往,希望组委会能够派专车来接送。组委会得知情况后当场决定届时将派出6辆大巴免费接送,并对西沙大市场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欢迎。

“在山东新泰市糖酒食品市场,虽然市场规模不是太大,但提起郑州**糖酒会,经销商纷纷称赞郑州**糖酒会的服务和后勤**方面处处为企业、经销商着想的办会展精神值得其他会展学习。”张鑫说。

“以前都是去成都糖酒会,这几年嫌远一直都是去郑州糖酒会,不为别的,主要是郑州糖酒会组委会每年都来宣传,发邀请。多年了,让人感动,并且郑州**糖酒会的规模也大,值得一去。”经销商刘志勇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经销商的心声。

郑州**糖酒会常务副主任、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告诉记者,为帮助酒企、经销商更好的开展市场营销,更有效地锁定目标消费群体。4月22日上午,以“互联网时代经销商的新机遇”为主题的**将在郑州**会展中心太室厅开坛论道。著名营销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刘春雄,酒业互联网营销专家、亮剑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恩坤,宏道管理咨询总经理刘树苗等多位大咖教你如何提升运营能力,不做新形势下的迷途羔羊!届时,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酒便利连锁公司总经理沈丽波、酒运达连锁机构董事长陆建雷、九州糖酒网运营总监荆英杰等行业知名人士也将以嘉宾身份出现在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