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眼睛充血是怎么回事 酒后眼睛充血怎么办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社会,同事朋友同学的每次聚会都离不开酒。酒可以说是既对人的身体有益,又有害。有的人喝酒之后也会伴随一些症状,比如喝酒之后眼睛就会充血,到底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喝酒后眼睛充血是怎么回事,喝酒后眼睛充血是什么原因。

喝酒后眼睛充血是怎么回事

对于眼睛充血的主要原因是结膜毛细血管扩张所导致的。血液被就会被体外液体所稀释、然后导致血管扩张,还会血液循环加快,这样就会导致血液和组织间的隙间的渗透压加很大。

喝酒后眼睛充血怎么办

本病虽不严重,但为难*之病。宜中西医结合*疗。

1.对于有细菌感染因素者,町用抗生素眼药水,每日3~4次。对于非感染因素,不可滥用,更不可常规作为安慰剂。

2.可试点皮质类固醇类眼药水,但不可长点,且应观测眼压。

3.珍珠明目液,每日3~4次。

4.针对病因进行*疗。

关于“喝酒后眼睛充血是怎么回事,喝酒后眼睛充血怎么办”这一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以上就是**对喝酒之后眼睛充血症状的一些分析和建议。酒虽然是一个好东西,可是它也有对人身体有坏处的一面。所以平时我们如果喝酒之后眼睛出现充血状况,可以试一试上文中的方法,来缓解自己。

标签: 酒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