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的功效有哪些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药品,大家*多关注的应该是一个药的功效、***果和价格,那么,一个药品有*****是*需要关注的。那么,鸿茅药酒的功效是什么?适用人群有哪些?

鸿茅药酒的功效的突出之处在于它*特的67味**组方。所取六十七味,除红曲外,麝香研细,豹骨加五倍量水煎煮10小时,至胶尽,将煎液滤过,滤液浓缩至稠膏状,放冷,备用;砂仁、肉桂、白豆蔻、荜茇、沉香粉碎成粗粉,其余制何*乌等五十八味另粉碎成粗粉。方**物是临床上常用的**,***果显著,且使用方便。

鸿茅药酒的功效有哪些呢,祛风除湿。采用了羌活、*活、苍术、附子、良姜、肉桂等药物起到疏风祛邪、宣痹通络、温经散寒、渗湿止痛的作用;再用人工麝香活血散结、止痛消肿功效,对风湿痹痛等有良好的*疗作用。

鸿茅药酒的功效除了上面的祛风除湿外,更重要的是舒筋活血:鸿茅药酒中通过黄芪、人参、何*乌、当归、川芎、红花等药物作用,益气养血、活血揉筋,通过畅通血液循环,达到"通则不痛"的*疗目的。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