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红酒对华出口大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法媒称,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说,波多尔葡萄酒的销售量正走出2013年因歉收造成的低谷,而这也多亏了对华的强劲销量。

波多尔葡萄酒行业协会称,葡萄酒的出口额上涨了3%,达到18.3亿欧元(20.5亿美元)。

报道称,中国是波多尔葡萄酒的头号出口市场。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下跌后,对华的葡萄酒销量大涨了37%。

去年共计销售葡萄酒6.4亿瓶,销售额高达38亿欧元,较2014年上涨1%。

波多尔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贝尔纳·法尔热说:“2013年的惨淡收成仍对2015年的销量有影响。”

报道称,中国的节俭运动使得官员对**葡萄酒的消费十分小心,这也导致了2013年和2014年的销量下滑。

不过圣埃米利永的酒商菲利普·卡斯特雅上月表示,中国的葡萄酒市场正趋于稳定。

报道称,谈及波尔多地区的整体情况时,他说:“中国人提出‘新常态’,而现在,我们把目标放在消费者市场上而不是推销**葡萄酒。”

标签: 波尔多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