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酒促销怎么做才好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酒行业销售的跟其它的行业产品不同,它是在销售一种服务,是利用有形的外在物质加上无形的内在服务溶合在一起给客户呈献一种“产品”,我们要利用这种溶合的硬件与软件条件,才能更好地做促销。国庆节酒促销怎么做,主要是抓住节日这个噱头。

国庆节酒促销怎么做,任何一次促销,*根本的一点是要有促销卖点,而促销卖点的设计及促销活动的开展往往与白酒品牌的价位、品牌包装的档次、品牌的知名度、品牌的文化、品牌的名称及品牌的目标市场状况等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国庆节酒促销怎么做,要利用好大众的心理偏好。国庆节,从部队官兵到**工作人员,到无数的基层劳动者,他们纷纷为了大“家”的利益,舍弃了自己与家人分享快乐时光的良好机会,默默无闻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这部分人可歌可泣,企业可借此机会给他们带去*为诚挚的问候,表述企业的心。

国庆期间是每年购物的**时段,企业可以运用短期性的刺激工具以刺激消费者迅速购买企业的产品。国庆节酒促销怎么做,除了常见的赠品,打折等促销活动外。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价格打折作为销售促进的一种工具,其具有两面性。如果某个品牌常靠打折来促销的话,消费者会认为它是便宜的品牌,通常只会在大减价时才乐意购买,即打折会对品牌的培育产生致命的杀伤力,比如造成市场价格体系的混乱、窜货的猖獗、商家的抱怨等。此外,人员推销策略也比较常用。

标签: 酒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