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治什么病?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由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鸿茅药酒,是中国用药多的**复方酒剂,对于类风湿关节炎患者效果甚佳。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那么,鸿茅药酒*什么病?

鸿茅药酒*什么病?鸿茅药酒专*风湿、肠胃、肾虚等慢性病。可用于*疗风寒湿痹:主要包括颈、肩、腰、腿、脚等部位,因为风、寒、湿等病因引起的筋骨、肌肉、关节出现的酸、麻、胀、痛、肿、僵直、头晕、变形、增生、活动不利等症状,表现的疾病有:风湿、类风湿、颈椎病、腰椎病、老寒腿、关节炎、肩周炎等。筋骨疼痛:风寒湿等外邪久留于关节、筋骨,使风湿骨病绵延不愈,引起骨刺等疾病,属于多年累积的病症,全身关节、膝盖、筋骨酸痛,或者持续疼痛,常常感觉发冷,发凉等病症。

鸿茅药酒*什么病?除了*疗风寒疼痛等,鸿茅药酒还对脾胃虚寒有效,脾胃虚寒:主要指脾胃虚寒引起的肠胃病,包括胃痛、胃酸、胃胀、腹痛、腹泻、全身怕冷、不思饮食、倦怠乏力、面色萎黄等症状,以及由脾胃不调引起的慢性肠胃炎等疾病。肾虚腰酸:主要症状有腰膝酸软、体虚盗汗、精神不振、头昏、耳鸣、健忘、失眠、脱发、尿频尿急、夜尿频多、排尿困难、生活不利等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鸿茅药酒*什么病的相关回答,谁都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有相关****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