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检查不合格 真双沟躺着中枪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白酒抽检情况,943批次样品中,有样品42批次不合格。部份报道说“双沟”不合格,引发消费者迷惑。原来真双沟是躺着中枪,究竟是什么原因。记者通过仔细排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告中“双沟”非其一线白酒企业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旗下双沟品牌,系双沟镇上一小酒厂不合格产品,看来广大消费者可放心选择苏酒集团下属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如“双沟珍宝坊”、“柔和双沟”、“双沟大曲”等正宗双沟产品。

名酒躺*,谁是李鬼?

说起一线白酒品牌洋河的躺枪行为,这已经不是第1次。此次始作俑者“双沟”原是“李鬼”,系双沟镇上一小酒厂江苏双沟酿酒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所谓浓香酿酒。像市场上消费者能叫的出的双沟酒,如“双沟珍宝坊”、“柔和双沟”、“双沟大曲”等都来自于当今****阵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旗下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它坐落在淮河与洪泽湖环抱的千年古镇——双沟镇。由于双沟镇风光秀丽,物产丰富,自古就为酿酒之天然宝地,目前镇上除大规模的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外,小酒厂分布广泛,生产质量及口感风味也参差不齐,此次出事的“双沟”酒就来自于小酒厂。综观中国两大酿酒之都“茅台”和“宿迁”,都普遍存在当地小酒厂无序发展、无序竞争问题。一旦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将严重影响当地酿酒产业的品牌声誉,危及当地名声品牌,这对整个行业来讲是一种摧残,**应该加大对不规范小酒厂的整*处罚和*理力度,这既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又能促进酒业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受消费者信赖的正宗双沟品牌

说到来自于苏酒集团旗下正宗的“双沟大曲”,自古已名扬江淮,香飘九州。早在1910年的南洋劝业会上获金质奖章,被评为**名酒**,在清朝末年就已经走向世界。更是在1984年、1989年的第四、五届全国评酒会上,均获评“国家名酒”,荣获金质奖章。目前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苏酒集团品牌战略的打造下,产品线日益丰富,品质和口感更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赖和喜欢。就在3月15日,江苏省“质量诚信环省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会议中心召开,作为江苏省*大的食品饮料企业,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以其产品的高质量,再次受到业内外的强烈认可,在明察暗访中获得广泛好评,再次被授予“诚信服务****”称号。

*后,呼吁**和国家相关监管部门进一步清理整*傍**的“李鬼们”,维护消费者和正宗品牌利益,让消费者放心,让正宗品牌们更有信心!来源:白酒网

标签: 双沟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