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青稞酒糖酒会上受到青睐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听说青海青稞酒也来参展了,我一定要尝尝,要是口感好,我就决定代理你们的青稞酒。”3月21日,在四川成都锦江酒店青海可可西里青稞酒展区里,来自山东的白酒代理商李先生说道。

3月24—26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青海青稞酒系列企业纷纷参加一年一度的糖酒盛会。据悉,本次糖酒会有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青海青稞酒虽然在青海有很大的市场,但是在全国而言,还需要进一步**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青海青稞酒,让更多的内地人了解青稞酒文化。”青海可可西里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勇说。

青海青稞酒以青藏高原特有的粮食作物——青稞为原料,产品具有清香醇厚、绵甜爽净、饮后头不痛、口不渴的*特风格,在全国市场上受到好评。记者在农业产业化******企业——青海可可西里青稞酒业展区里看到,该公司生产的以高原生态青稞酒及高原生态养生酒为核心的青稞酒、黑枸杞果酒、红枸杞果酒六大产品梦之羚、雪之羚、原之羚、美之羚等均受到代理商和市民们的好评。

成都市民品尝青海枸杞果酒 刘志强摄

“早就听说青海出了枸杞酒,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品尝下,这次青海代表团来成都参展,我们有机会品尝到了枸杞酒,口感真的不错。”成都市民李先生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品尝黑枸杞果酒美之羚。

在展区里,人们一边品尝着醇香甘甜的青稞酒,一边谈论着高原青稞及柴达木枸杞,一下地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美丽的高原。在21日这天,青海可可西里青稞酒业和国内60多家代理商进行了洽谈,其中有意向的达到20多家。成都糖酒会共设7大主题展区,涵盖传统酒类、葡萄酒及**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等品类。同时,在各相关展区之内,又按照产品细分品类和采购商的具体需求,划分了青稞酒、进口食品、餐饮连锁加盟等特色小型专区。

近年来,青海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原特色的青稞酒系列,通过企业参展交流、文化研讨活动,将青海的酒文化推向了全国。“下一步,我们还会参加一些地方的糖酒会,把青海的青稞酒文化带出去,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青海青稞酒的渊源和历史文化。”邵勇说。

标签: 青海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