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大曲酒传统技艺打造“梨花春”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白酒企业要站稳脚根,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企业良好的综合素质,而这种综合素质主要体现在企业的主导产品****、质量上乘、成本低廉、适销对路、信誉**。作为山西省第二大酿酒企业的山西梨花春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160名,其中国家品酒委员1名,省品酒委员5名,**酿酒师5名。集团下设白酒灌装分厂、白酒酿造厂、彩印包装厂、纸板厂。企业具有年产白酒2.5万吨的能力。

梨花春酒形成了清香、浓香两大类,高中档齐全的五大系列110多个规格品种。主产品荣获“莫斯科名优产品博览会金奖”、“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先后14次被评为“山西**产品”、“山西**产品”、“山西省信誉质量aaa级标准”,被国家食品工业协会评为“国家质量达标食品”、“中国白酒质量**产品”,被国家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评为“向全国**产品”,通过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养生饮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和追捧。公司顺应市场需求,用2年左右时间投产上马黄芪**养生酒项目。目前试制出来的样酒已经过鉴定和论证。今年计划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黄芪养生酒车间、梨花春大曲酒车间和梨花春白酒传统酿造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展览区。

黄芪酒的主要原料是以梨花春清香大曲酒,应县产的黄芪为主,配有十几种**材勾调而成,包括:枸杞、黄精、马鹿茸、山茱萸、三七参、银杏叶等。**认为:黄芪养生酒具有正宗黄芪特有的芳香,清香协调,入口绵甜,口味纯正,回味悠长。销售部门带上样品酒做市场调查,同样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