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骨头泡酒治颈椎病 如何用羊骨头泡酒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是啥补啥”,因此生活中经常会看到许多人用动物的特定部位骨骼泡酒饮用,以起到壮骨的效果。比如说,就有许多人用羊骨头泡酒来*疗颈椎病。那么这种方法有效果吗?

医学证明,动物骨骼中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比如羊骨头泡酒酒具有益肝肾和气血,促进骨痂生成、舒筋活络的功效,但是,羊骨头泡酒中的作用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大,不过泡药酒来养生是有一定作用的,只要按照科学配方进行泡制,这不失为一种养生捷径。

颈椎痛:羊骨头生的,煮过均可4两,砸碎炒黄,浸白酒2斤,三日后擦颈部,一日三次,一般不过15 天,可以根*。

标签: 羊骨头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