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绿标版尊尼沃加回归市场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珍藏版品牌酒再次推出绿标版尊尼沃加混合麦芽酒。

据悉,这款混合麦芽酒比普通版单一麦芽酒有着更浓郁的口感,而且风味也更多样。所有绿标版尊尼沃加威士忌都需要陈酿至少15年以上。

尊尼沃加**混合酿酒师jim beveridge表示,绿标版尊尼沃加在美国及欧洲橡木桶的陈年时间多达15年,拥有**的复杂性和平衡性,而且还具有*特的烟草气息。我们之所以要推出混合版尊尼沃加,主要是想要酿造芳香更加馥郁,更具表现力的威士忌,单一麦芽威士忌则相对比较单一风味。

帝亚吉欧珍藏版产品品牌总监nick temperley称,绿标版尊尼沃加是一款*一无二的苏格兰威士忌,它是传统手工艺、酿酒工艺和精心制作的结晶。这次重新推出绿标版尊尼沃加,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帝亚吉欧*席执行官ivan menezes提到,帝亚吉欧旗下珍藏系列酒是去年11月份举行的投资说明会上的关注焦点。“过去该系列酒占我们总业务量的比例低于5%,现在都增长到13%至14%,这一块业务充满前景。”文章来自: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