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苏首屈一指的国缘酒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白酒企业来说,**品牌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并直接成为市场竞争利器。在白酒业发展的**十年里, 许多酒企也打起了“国字号”牌----国窖1573、国密董酒、国藏汾酒、国典凤酒、国缘、国井、国壮、国五液等先后粉墨登场,企图通过“国字号”来赢取**市场,大浪淘沙,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回头审视这些“国字号”白酒品牌,成功者寥寥可数。而国缘是寥寥可数中非常出色的一个!

国缘酒是江苏今世缘酒业在第28届**会开幕之际推出的**新品,也是江苏白酒****支*滩中国**白酒市场的精品。作为江苏**白酒**者与**者,国缘在品牌诞生的11年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2004年,问世当年即被确定为第28届**会江苏代表团庆功专用酒;

2005年,被确定为第四届世界华商大会中国代表团接待用酒;

2007年,荣获“中国十大**商务白酒”称号;

2008年,成为第29届**江苏军团合作伙伴;

2009年11月,成为第12次(南京)中欧**人峰会唯一指定用酒;同年12月,被作为“国礼”赠送给近百年来与中国人民缘分最深的“十大国际友人”,并成为中国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接待用酒;

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同??月,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白酒;

2012年,成为第30届(伦敦)**会江苏健儿庆功用酒。

从销售业绩上来看,国缘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畅销江苏及华东地区,销售额更是占据了今世缘酒业的半壁江山。

高贵精准的品牌定位,牢牢占据“江苏**白酒**品牌” 战略地位

2004年,国缘独立于今世缘品牌,以高于当年茅五剑一线名酒的价格在江苏省内*先占位,**了江苏**白酒新品类,并通过“大师之作,苏派典范”的品质诉求,“成大事,必有缘”的情感文化诉求,成功塑造了“国缘品牌是江苏最贵、最好的酒”的独特差异认知,并通过终端前移的创新营销模式,在江苏省内**政商务市场打造较高的知名度,培养越来越多稳定的消费群体。

高精卓越的品质追求,为酒体注入更多的健康因子

水是酒之魂,酿造国缘酒的水来自地下深井,富含人体所需的锶、钠、钙、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成分。国缘的基酒,产于今世缘酒业非常珍贵的有着300多年窖龄的古窖池,有益微生物及微量元素含量非常丰富。在原料上,甄选优级谷物,萃取多粮精髓,为酒体注入了更多的健康因子。国缘酒体清亮透明,窖香幽雅纯正,酒质优雅醇厚,入口甘润细腻,回味爽洌悠长,饮后心旷神怡。包装素雅大气,体现浓浓的缘文化特色,被国内白酒专家誉为“21世纪中国白酒经典之酿”。

高频扎实的广宣活动,让文化和品牌传的更广

区别于其他**白酒品牌的做法,国缘酒的市场营销活动稳健而扎实。在品牌打造上,坚持今世缘文化营销特色,软性宣传与硬性广告有效组合,通过系列的公关策划和事件营销,与大事结缘,与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在区域上,一个地市一个地市开拓,先省内,后省外,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不断构建板块,建立根据地市场,培育扎实的消费群;在产品上,坚持少而精,持续打造战略形象大单品四开国缘,并带动雅系国缘在中**商务消费放量增长,同时以红瓶k系补位**喜庆消费市场。

江苏市场作为公认的全国**白酒消费高地市场,国缘品牌的一路飘红及潜在实力,已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被一致认为是全国次**白酒的新锐品牌,是最有可能与传统名酒老三、现占位次****的剑南春,一起携手引领行业次**价位的一支劲旅。而近年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一二线市场的**名酒商及知名红酒商的纷纷加盟,也验证了市场的预期及国缘不可限量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愈发激烈的白酒国字号之争中,国缘一定会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来源:网络

标签: 国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