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酒博会礼仪服务堪比空姐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60名酒博会“小桂花”会务礼仪志愿者开始集训,从礼仪知识、形体等各方面进行训练。此次酒博会对会议礼仪志愿者的服务要求堪比空姐。

头顶水瓶、嘴咬木筷、腿夹薄纸、脚尖分开至15°……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们在**礼仪培训师的严格指导下笔直地站立着。“这是训练她们挺拔的站姿和嘴角微笑的幅度。”培训师告诉记者,先期是从站姿、走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后期还将培训化妆知识。

15分钟站立训练后,志愿者邬亚玲得以暂时休息。“之前我也参加过学校的礼仪队训练,但没得这么累,这次培训更专业、更标准、更严格。”邬亚玲说。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对会务礼仪志愿者的选拔要求更高,在培训时直接进入实战训练。“她们要与贵宾接触,通过专业培训,提升志愿者们的会务服务素质,从而高质量地服务于酒博会。”

据了解,昨(6)日,团市委还对随车志愿者及站点志愿者等260名“小桂花”进行了通用知识培训,并向他们介绍了泸州市情和历届酒博会情况。

标签: 2016酒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