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礼盒竟现空瓶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购买的礼盒白酒,其中一瓶竟是空瓶!日前,消费者戚先生气冲冲地来到平湖市市场***新埭分局投诉。

原来春节期间,戚先生将在新埭镇某超市购买的一盒某品牌白酒礼盒赠送给朋友,而后,朋友却发现其中一瓶竟然是空瓶,但酒瓶的盖子又完好无损,于是通知戚先生取回。戚先生觉得非常失礼,也非常恼*,便向超市提出调换并给予赔偿的要求。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联系超市后,超市方以消费者没有购物凭证,购买时间又超过半个月,无法证明消费者是在该超市购买,而且超市里现已无同款白酒,调解工作就此陷入僵局。

出于对消费者负责,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又将双方约在一起,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和说服,双方*后达成协议,超市方同意消费者调换其他品牌白酒,价格多补少退。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购物凭证,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白酒礼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