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泸州酒博会高校内招募“小桂花”志愿者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团市委获悉,2016年泸州酒博会“小桂花”志愿者招募活动已于上周启动。今年,将招募260余名志愿者,在酒博会期间为来宾提供引导、讲解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募活动主要面向泸州四大高校征**务礼仪志愿者、引导礼仪志愿者、随车礼仪志愿者以及站点志愿者、英语志愿者等。今年酒博会“小桂花”志愿者在选拔时,在形象、气质、待人接物等方面有较高要求。此外,对于志愿者参与酒博会的积极性、志愿者经验等也有一定的要求。在选拔时,志愿者要经历用普通话自我介绍、走礼仪步两道关卡。

目前,酒博会“小桂花”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下一步将在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举行。招募到的志愿者将在5、6日进行集中培训。

标签: 泸州酒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