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蝉酒业布局2016泸州酒博会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玉蝉酒业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员大会,部署2016年泸州酒博会参展事宜。

玉蝉酒业公司办公室就酒博会参展安排进行了部署,从参会的整体协调、分组、分工及纪律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销售公司将全员参与酒博会的宣传、招商、服务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忠阐述了公司年度营销战略,2016年,公司将通过市场分级,明确各级市场的工作**和发展方向,通过市场聚焦、渠道下沉、活动带动等方式,形成以单支量突破、带动其他品类销售增长的市场格局。通过机构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司内设机构,以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刘总还对酒博会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酒博会招商组副组长王春华结合公司愿景、经营思路、市场定位、发展目标、品牌价值主张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产品政策讲解。

酒厂代表、办公室主任雷小珃就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通过加强内部沟通,做好来访客商的参观接待工作;

销售公司总经理钟祥均做了《抓住机遇,再创佳绩》的动员讲话,他指出,酒博会是在我们家门口召开的一次盛会,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全体员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地把自己的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安排部署上来。他从工作重心、工作方式方法、公司平台、内部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号召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工作,利用酒博会的契机,抓住机遇,再创佳绩!推动玉蝉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集团副总经理万立平从整体到个体作了八项重要指示,他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统一共识,全力以赴;精心策划,力求**;严格分工,各负其责;强化沟通,步调一致;资源到位,**有力;吃透政策,成功招商;小心谨慎,认真仔细;汇总信息,做好总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