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葡萄酒的集体亮相竞聘葡萄酒酒展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发现中国·2016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于2月29日晚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峰会由上海报业集团《新闻晨报》和知味葡萄酒杂志共同主办,来自葡萄酒行业各界近两千名专业观众参与了峰会的各项活动,通过“中国精品葡萄酒酒展”领略到中国不同产区的葡萄酒的风土差异,以精彩纷呈的葡萄酒**班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亲密互动、分享佳酿,而汇聚****和行业**的高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葡萄酒的市场趋势和现状。

此次参与峰会送评的国产葡萄酒,从产区覆盖、酒庄数量上,都比2014年*届有了大幅扩容,经国内专业品鉴师团队盲品初选后,共有68款酒进入到由杰西斯·罗宾逊、贝尔纳·布尔奇和伊安·达加塔三位具有**影响力的葡萄酒评酒**的盲品环节。*终,产生了11款“年度**中国葡萄酒”,以及20款“年度*具潜力中国葡萄酒”。同时,在29日晚的峰会庆典颁奖晚宴上,还颁发了年度*受欢迎中国葡萄酒酒庄、中国年度葡萄酒杰出人物、中国葡萄酒年度酿酒师和年度*佳中国葡萄酒经销商等奖项。

6个中国核心葡萄酒产区,58家不同规模的酒庄,近100款精品中国葡萄酒在本届峰会“中国精品葡萄酒酒展”隆重呈现,参展观众一次性就能全面接触中国葡萄酒佳酿。

本届峰会规模盛况空前,宁夏、新疆、河北、山东、北京、辽宁核心葡萄酒产区的58家优秀酒庄报名参评,参与酒展的更是有近100款精品葡萄酒,是国内*全面、*专业、*盛大的中国优秀葡萄酒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中国高水平葡萄酒的集体亮相,给葡萄酒爱好者一次轻松的中国酒产区品鉴之旅。

以英国、法国、意大利为代表的具有**影响力的酒评家杰西斯·罗宾逊、贝尔纳·布尔奇和伊安·达加塔在此届峰会再次为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奉上了3场主题不同的**班。这也是“葡萄酒第一夫人”杰西斯·罗宾逊**2年以来*次重访中国大陆,此次增设分会场,分别在上海和成都举办了以“探索新世界佳酿”为主题的**班。法国葡萄酒媒体联合会(API)主席贝尔纳·布尔奇以及意大利名庄协会“*佳意大利葡萄酒记者”伊安·达加塔,也为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主题分别为“勃艮第名家的特级园与一级园”、“蒙塔奇诺的布鲁奈罗名家”的**班,与大家分享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的优秀佳酿。

中外**坐镇行业高峰**是本次“发现中国·2016中国葡萄酒发展峰会”的重量级业内交流活动。

本届峰会**发布后,迅速吸引了中国90%以上葡萄酒产区的代表和百余名中国葡萄酒生产销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席科学家段常青教授、中国农学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李德美教授等行业**领衔,各大产区代表,酒企领导,酿酒师,葡萄酒教育代表,鼎级酒评家,中国知名研究学者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转型时期的中国葡萄酒市场破局之路。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