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企创新不能盲目发挥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酒水企业将会进行新一轮内外兼修的价值化发展路径。竞争的本质是企业间资源与时间的对抗和消耗,国内的酒企战略同质化比较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创新将成为未来的竞争利器。

酒企的创新既不能盲目抛弃现有的战略,但又不能**因循守旧,而是应当在既有战略的基础上,发展创新性的增长优势战略。此外,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拥有超级大单品的品牌,将具有产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是酒企依托超级大单品为核心,并兼顾多层次细分类市场的组合式产品。*后,酒行业将出现互联网的圈层机遇,这意味着酒企将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与渠道和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更直接更便捷地发现、**,并真正去实现用户需求,以加强用户黏性,并使得以企业的产品能够有效针对于不同渠道和消费者的圈层形成更紧密的关系和价值链。

标签: 酒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