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酒业喜迎新春开门红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新年的气息还未散去,一场昭示着希望与生机的春雨洗涤了2016年新征程的道路,关公坊酒业全体员工脱红妆、换战袍,喜迎新春开门红。

开工仪式上,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向全国经销商朋友和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全体关公坊人在新的一年生活如灵猴上树,节节攀升,事事如猿声长啸,高歌猛进。他希望,全体人员迅速调整状态,以十分的热情的、千分的努力、万分的执着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2016年奋斗目标努力拼搏,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高奏凯歌贡献*强音。

升旗仪式后,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带领公司**层到行管系统各科室及生产车间为员工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各车间的人员到位及工作安排情况。

笔者跟随采访,在生产车间内,只见机械轰鸣,流水线上生产人员精神饱满,灌装、包装、拖货、装车,各工序有条不紊,为赶制2016年**批醇香的关公坊美酒全力以赴;行管各部门统筹协调,紧密合作,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的服务;营销人员奔赴市场一线,盘点春节期间销售情况,迅速开展盘存、补货工作,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为市场创思路、扩需求、稳增长努力奋战,吹响新年**战的冲锋号角。

开工**天,关公坊仓库发货量已超过3.6万件,关公坊武汉精制、武汉精品、窖藏、精制、家宴等系列产品纷纷运往武汉、大悟、嘉鱼、江苏阜宁等地,以满足市场供应。

“看到一箱箱关公坊美酒被运送出库,奔向消费者手中,我们心中充满了希望。”仓储中心谭兴华高兴地说。“春节前后,关公坊产品在江苏市场供不应求,听说公司一开工,我马上就赶来运货了!”货车司机杨师傅告诉笔者。“新年上班,大家干劲十足,车间一片繁忙景象,相信2016年公司市场销售一定会红红**。”对于新的一年,关公坊人信心满怀,斗志昂扬。来源:糖酒快讯

标签: 关公坊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