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山发布“一二三五”战略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牛栏山酒厂在新厂区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厂务公开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及“三五”期间企业工作,表彰了****和个人,提出了企业“四五”期间战略构想,**部署了企业2016年的任务和目标。企业**班子、中层干部、获得表彰的****代表、个人及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牛栏山酒厂“三五”规划结束、“四五”规划开启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本次大会除了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和部署新一年的计划外,增加了总结“三五”发展情况及奏响“四五”新号角的发展强音。

会议*先由牛栏山酒厂党委副书记王振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个人的决定,并由**班子成员分别为****、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随后,大会汇报了《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报告。

*后,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同志代表厂党委、厂部作了主题为《求真务实促发展聚焦改革谋跨越》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开篇指出,2016年,是牛栏山酒厂实施“四五”战略的开局之年,刚刚过去的“三五”是企业奋发有为的五年:实现了“打造中国二锅头**品牌的战略目标”;白酒产品产量跻身行业前**,形成了“一城、两洲、三区”全面发展,剑指华南、东南的市场格局;完成了“太空大曲一期科研项目”、“中国白酒169”计划等备受瞩目的科研实验,建立了北京白酒行业*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席技师工作室”等科研场所,并研发出了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此外,企业还荣获了“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酒类流通20年**贡献企业”、“中国*具影响力品牌top10”、“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清华大学酒类行业总裁高级研修班指定学习基地”、“*都文明单位标兵”、“爱国拥军模范先进单位”等重大荣誉,以及多名职工荣获“北京市劳模”、“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国家级白酒评委”、“中国白酒大师”等光荣称号,标志着牛栏山酒厂“三五”期间企业发展和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的历史突破,实现了又一个五年的跨越式发展。宋克伟厂长在总结完企业“三五”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后,深切地向现场干部职工及全厂职工表达了谢意。

牛栏山酒厂在科学分析企业“四五”期间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制定了企业《四五》战略。《报告》将“四五”战略进一步归纳为“一二三五” 战略:一,即一个方针:营销为龙头,科技为核心,管理为基础,文化为底蕴。二,即两个原则:一是坚持一元化发展的原则;二是坚持民酒定位原则。三,即三个目标:一是实现顺鑫牛栏山酒业百亿销售目标;二是实现“牛栏山”全国化市场营销目标;三是实现职工收入持续增长目标。五,即五大跨越:一是通过内部机制改革和创新,实现向现代管理的跨越;二是实现“牛栏山”品牌,从“民酒”到“民酒”中的“名酒”的跨越;三是实现北京生产基地向北京总部基地的跨越;四是实现文化体系到文化落地的跨越;五是实现从内生发展到并购扩张的跨越。

《报告》着重作了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制定了2016工作目标,提出了为实现“四·五”战略的全面胜利,开好局,起好头的工作思路。同时,为保障 2016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强调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的以营销为龙头,布局全国化市场;二要要坚定不移的以科研为核心,扩大核心竞争优势;三要要坚定不移的以管理为基础,强化改革创新,实现现代化管理;四要要坚定不移的以文化为底蕴,党建为引领,创建精神家园。

《报告》*后,宋克伟向与会人员和全厂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让我们在区委、集团党委的坚强**下,紧紧围绕牛栏山酒厂“四五”战略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担在肩上,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上,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先行先试的胆气、攻坚克难的精神、务实创新的举措,为开创“四五”转型发展的全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来源:酒市网

标签: 牛栏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